close

2015年8月31日是小五生涯的第一天…

 

湘湘一回家就說老師有發一張調查單…

是關於班服訂作的…而且強調只要1個人選不同意…就不作班服…

我邊忙邊問:「那妳想要穿班服嗎?」

湘湘說:「還好耶…班服是不是就是T恤?」

我說:「對啊…好像運動會或園遊會時五六年級很多班都會穿的…」

湘湘又問我:「那一件300元會很貴嗎?」

我說:「還好啦…主要是看妳想不想要?」

湘湘指著她昨天剛買的粉紅色黑點點…上面有隻可愛小兔子的新外套問我:

「那我這件外套多少錢?」

我說:「200元」…

湘湘一聽馬上驚呼:

「這件外套這麼可愛只要200元!

那個圖案我又不一定喜歡的T恤就要300元!

太貴了吧!我才不要嘞!」

 

我說:「可是妳選不要就全班都不能作囉~」

湘湘說:「雖然有點對不起大家…

但是我看五六年級有些班還會規定周三要穿班服…

我才不想要嘞…」

 

於是…四年多來…

媽媽首次在意願調查表上勾了「我不願意」…

我明明是這麼隨和的家長的說…

但是…這也讓我見識到我們湘湘…

原來是個只有外表柔順…

內心其實非常有定見的女孩子…

 

雖然投反對票的不一定只有我們…

老師也說是記名但保密的投票…

還是要請知道秘密的個位看倌…

替我們保密呦…

當不合群的那一個…感覺怪怪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