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寶寶誕生前~


一直以為哺育母乳應該是一件很單純…很簡單的事…


但是寶寶誕生三天了…為什麼連漲奶的感覺都沒有?


嗚~~~我的寶寶吃不到最珍貴的初乳了~這下怎麼辦呢?


求助護士小姐,她說:「這怎麼可能?」…然後就幫我猛推猛擠~~


結果…奶沒出現…倒是變成受「家暴」的婦人了…


黑青的乳房…如果去報案…隔天就會有新聞寫到:「驚傳科技新貴對剛生產的妻子動粗!」(嘿~~)


 


不過…為母則強…這點小小的挫折算什麼…


說什麼我也要讓我的小寶貝吃到「上帝的恩賜」!


終於在媽媽我的堅持下…從一次的20CC到100CC…


但是仍無法滿足兩張「嗷嗷待哺」的小嘴…


早產的他們…腸胃比較脆弱…


只要喝配方奶就會拉肚子或是便秘…


真是讓為娘的我心疼不已…


既然是上帝賜的!就向上帝求吧!!!


在一次又一次的禱告後~二個月的寶貝們…


終於足夠的奶水可喝~


甚至多到可以拿來洗ㄋㄟㄋㄟ浴


真可謂「恩典夠用」!!


 


現在~寶貝已經一歲兩個月了~


媽媽的ㄋㄟㄋㄟ還是他們的最愛!


雖然他們也愛吃餅餅、吃飯飯、吃起司棒…


不過…有事沒事還是要對飲一瓶媽媽牌ㄋㄟㄋㄟ…


此乃人生最大樂事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