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台北市政府釋放幼兒福利~


2歲以上3歲未滿的寶寶…


戶口名簿(要設籍台北市)、健保卡和健康手冊


可以免費施打「肺炎鍊球菌」的疫苗…


自費一針可是要3100元呢!!(一對寶就要6200…超貴的~)


但是這次因為順便還做2-3歲的健檢…連掛號費都省了~


最後兩個人只花了6元的材料費喔!!


可是這是要在台北市聯合醫院及其院外門診部才能享有的福利喔!


因此…媽媽二話不說…趕快帶他們到文山區衛生所施打…



在等待診療的期間…


一對寶在衛生所裡大玩他們的「鐵馬」…


就在一對寶奮力往前…把媽媽和阿公拋得老遠的的同時…


一個衛生所護士經過洋洋身邊…笑咪咪的和他說了幾句話…


只見洋洋「棄車落跑」…向媽媽我筆直跑了過來…


口中還一直叫:「媽媽!媽媽!」


到了我身邊…馬上像小無尾熊一像「扒」著媽媽的大腿不放…


那個護士走了過來…和洋洋說:「跟我走嘛!我帶你去賣掉…好不好?」


哇哩哩…要賣我兒子?(這麼皮的小孩有人要嗎?)


只見洋洋抱著媽媽的大腿大叫:「不要!不要!」


那個護士才笑咪咪的回到診間…


但是洋洋仍然「餘悸猶存」…還是賴著媽媽不放…


他也許知道…被賣掉了…就不能耍賴過日子了吧??


後來媽媽牽他的手要去把小車車牽回來…


可是他還是不敢自己走…一定要「挨」著媽媽…


小姊姊看不下去了~便自告奮勇的去「營救」弟弟的鐵馬回來…


 


被拋棄的小鐵馬…


湘:姊姊幫你救回來!




現在回想起洋洋「飛奔」及大聲說不要的模樣…


都還覺得好笑…


惡人無膽…


指的是這樣的情況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