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歲9個月…媽媽決心讓一對寶離乳…


但是洋洋卻因為乳糖不耐…


喝牛奶後老喊肚子痛…


(經台大醫生檢查後才知道原來是「爸爸的真傳」…乳糖不耐啊!)


讓媽媽的斷奶計劃受到小小的影響…


只得讓姊姊先斷母乳…洋洋則是慢慢的「換奶」…


終於…洋洋從慢慢能接受少量的「非母乳」…


到現在不再喝「非母乳」就喊肚子不舒服…


媽媽也從日產1200cc…到現在的3天60cc…


真的是洋洋塞牙縫都不夠…純喝解饞的啦!


 


洋:媽媽的ㄋㄟ…是我最愛的好滋味…




昨日…媽媽在房裡擠奶…


許久沒有喝到孩堤時懷念的好味道的湘湘…


突然「塞」過來…窩在媽媽的身邊…


撒嬌的說:「我要喝媽媽擠的ㄋㄟㄋㄟ!」


還說:「我要喝會『噴』的那種」…


(敢情是小妮子覺得奶量太少啦!!)


而且在20cc左右就搶去先喝為快啦!


還在旁邊玩耍的洋洋看到他最愛的ㄋㄟㄋㄟ…


竟然被姊姊喝掉了!


這還得了!!


馬上來又吵又鬧…


 


洋:誰!誰!是誰!居然敢搶我的ㄋㄟㄋㄟ!!



直到媽媽「存」到20cc塞給他…這才了事…


然後兩小就開始「監督」媽媽啦…


只見兩隻小雞嗷嗷待哺…


你一瓶、我一口…


看他們等待媽媽擠奶時期待的眼神…


還有喝下那少少的母乳時滿足的笑容…


真是讓媽媽覺得好滿足、好滿足…


 


湘:我媽媽的ㄋㄟㄋㄟ是世界第一的美味喔!




也許…等他們長大以後…


他們不會承認…曾經為了一口20cc的ㄋㄟㄋㄟ而大打出手…


但是這畫面會永遠在媽媽的腦海裡…直到他們也為人父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