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一對寶貝自從去年12月的「首踢」後…


不知不覺也上了8堂課之久…


從一開始的「好難喔~好難喔~」的哇哇叫…


到後來的樂在上課…


 


完全一個怡然自得的皮小洋…



我的湘洋從中學習到的…


不只是運球的技巧…


 


湘湘學會射門了喔!




還有團隊合作的精神…


因為每堂課結束前都會有分組比賽…


所以無形中他們學到何謂團隊合作?


也懂得什麼是團體的榮譽?


身為團體的一分子又該如何盡力為團體爭取勝利?


 


要分組比賽前會握握手說:請多多指教…


(比賽完要說:「謝謝指教」…是不是很有運動家精神呢…)



剛開始分組比賽時都無法搶到球的洋洋…


哭著說他不要踢了…


因為別的小朋友都好厲害喔…


在家裡是小霸王的洋洋…


終於發現不是所有的人都該理所當然的禮讓他!


這樣的體認對3歲的洋洋…是必要、也是重要的!


所以…我覺得在這幾堂足球課中他們習得的更重要的課題是…


克服挫敗的方法…


唯有努力…再努力!!


 


我相信我的一雙兒女已學會如何用正向的態度去迎向他們人生的各項挑戰…



知道教練點名時要大聲答「又」!



湘湘還是一貫的輕盈與優雅…



皮小洋也能服從教練的指導…


教練:跳出去…



教練:再跳進來…



教練:再跳出去…



感謝上帝…我深信我的兒啊…


正以樂觀的心與爽朗的步伐向他光明的人生奮力奔跑…




以上是在北新國小的足球課紀實…


確定他們很愛這堂課後…


媽媽也決定在木柵國小發起一團…


沒想到第一次號召球員就在24小時內炫風似額滿…


教練建議將大小孩和小小孩分2組上課後…


2團也都在日前順利滿額…


真的很感謝台北市足球協會…提供這麼多好的教練…


也感謝木柵區媽媽的熱情參與…


那…我們相約5月17日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