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


以為我們家的小公主和小王子要上學了嗎?


no  no  no~


媽咪才捨不得讓他們這麼小就去上學…


未來要早起上學的日子還很長呢~


現在就讓他們自由自在的長大…


每天睡到自然醒吧!!


 


媽咪所謂的「幼兒園初體驗」…


主要是指…體驗幼兒園的遊樂設施…


除了在北關農場就玩過的搖搖馬外~


公主和王子~也挑戰了自己玩溜滑梯喔~


瞧他們多開心啊!



<旋轉溜滑梯篇>


洋:我最喜歡爬樓梯!!


湘:有弟弟做先鋒!趕快跟上囉!



洋:是溜滑梯耶~上次玩過一次~不過是爸爸扶著溜下去的~這次想自己試看看!


湘:(努力跟上中…)



洋&湘:為自己的滑梯初體驗留下合影紀念囉!!



洋:我先來去啦!!!



湘:弟弟等一下啦~我好怕喔~~


洋:(好玩哩!~別怕快下來!!)



湘:這麼快喔~已經溜下來了!


洋:我就說不可怕吧~要不要再試試另一種?




<直線溜滑梯篇>


洋:這次還是我先來!



洋:這個好快喔!真好玩!!



湘:這次我不怕了~出發!!!



湘:有滑壘的快感喔!!




<紅色隧道篇>


湘:再來去爬山洞!


洋:趕快跟著去!!



洋:被媽媽發現了!



洋:我在這裡!!



湘:我也在這裡!!




兩個小傢伙就這樣爬來爬去~


玩了不下數十次~


結果…晚上回家後~


疑似腳痠…「ㄍㄞㄍㄞ」叫了一個晚上…


好不容易才安然入睡~~~


看來…以後要好好操練…


媽媽就算是養雞仔~


也要有養放山雞的精神!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