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們可愛的湘湘公主因為不想住別人家…


所以堅持以後不嫁人的事嗎?



今天(10/28)在家…


阿嬤看孫女是愈看愈滿意…便脫口而出:


「這是誰家的小女孩…怎麼這麼可愛…怎麼會在我們家呢?」


 


湘湘聽完就說:


「我當然是妳們家的小女孩啊!不然我怎麼會住這裡?」


 


阿嬤便說:


「可是以後湘湘結婚了就不會住這裡了。」


 


湘湘很認真的說:


「阿嬤!我不是說過我不要結婚嗎?」


「住別人家上學會遲到啦!」


 


語畢…公主就去別的地方玩了…


 



接著換洋洋王子登臺…


 


洋洋:「阿嬤!姊姊不想住別人家…那以後她和我結婚好了啦!」


 


阿嬤聽了愛笑說:


「那以後你遇到喜歡的女生怎麼辦?就不能結婚了…」


 


洋洋想了很久……說道:


「不會啦!我不會喜歡別的女生啦!


她就和我結婚…就不用住別人家了!」


 


湘洋婚紗照…提前曝光!




結束了和洋洋的對話…


 


阿嬤去找湘湘問道:「妳有聽到弟弟說的話嗎?」


湘湘:「有啊!」


阿嬤:「那妳覺得這樣好嗎?」


湘湘:「這樣也可以啦!反正我每天和他一起生活也很習慣了!」


 


湘湘…妳真的習慣這隻野小猴嗎?




阿嬤:「可是妳之前不是說喜歡○○?」


湘湘豪氣的說:


「我現在不喜歡了啦…我們現在只是好朋友而已啦!」


呵呵…媽媽的公主果然是很難捉摸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