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11/22)洋洋很開心的和爸爸說:


「爸爸!爸爸!我知道我以後要做什麼了!」



爸爸問:「你長大後想做什麼呢?」


洋洋很開心的說:


「我要當計程車司機!姊姊要當護士!」



爸爸聽完…很認真的和洋洋曉以大義:


「洋洋啊!爸爸以後會讓你讀很多很多書…


你要不要等以後再決定要做什麼對人類更有貢獻的事?」


 


洋洋聽完回道:


「爸爸!計程車司機可以載客人去他們想去的地方…


這樣客人就會很開心!也是對人類很有貢獻的事喔!」



聽完洋洋的解釋…爸爸臉上的三條線已經很深了…


誰知洋洋又補了一句:


「姊姊想當護士!可是她怕給病人打針!」


 


不敢打針的小護士…



其實在湘洋媽聽來…怎麼說都覺得比我小時候的心願來得偉大…


因為我的第一個志願是…「當媽媽」…


至於湘洋爸啊…你忘了你的第一個志願是當「公車司機」嗎?!


怎麼說兒子想當計程車司機也算是「自己當老闆」…


比你公車司機「給人請」來得自由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