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只是要女孩子都會嚮往披上白紗…


對小女孩來說…


披著白紗的新娘子應該像是公主一樣吧?!



前2週帶湘湘來去北海岸玩…


遇上有新人在拍婚紗…


媽媽問湘湘:「要不要去看新娘子?」


湘湘搖搖頭:「不要!」


這小妮子居然不想看新娘子?!


媽媽又問:「妳為什麼不想看新娘子?湘湘以後也會當新娘子喔!」


只見小妮子很斬釘截鐵的說:「我不要當新娘子!」


媽媽小嚇一跳問:「為什麼湘湘不想當新娘子?」


湘湘說:「因為我不要嫁人!」


哇…這小妮子真懂得什麼是嫁人嗎?


於是媽媽再問:「湘湘為什麼不要嫁人?」


湘湘:「因為我不要住別人家!」


笑到不行的媽媽問:「妳怎麼知道結婚以後會住別人家?」


湘湘:「阿嬤說的…」


 


湘湘:美少女還不想嫁啦!



回家後和阿嬤求證…


阿嬤說:「對啦…有一次我和她說…


『以後湘湘嫁人會住到別人家去…到時候阿嬤要去妳家玩喔!』


湘湘當時說:『我不要嫁人…我只想好好念書!』」


 


只想用功讀書的湘湘…現在每天都開心的上學喔!



嘿嘿…爸爸聽了有沒有安心許多?


爸爸:「牽著女兒的手…不想太早放開…」


(心中的os.想和我搶女兒的都是壞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