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家阿嬤的樂趣之一…


就是欣賞小孫女…


然後三不五時讚嘆的問小孫女:


「妳怎麼會這麼漂亮?」


 


一開始湘湘會說:


「是我媽媽把我生得這麼漂亮的啊!」



昨天…阿嬤又問:


「湘湘啊…妳怎麼會這麼漂亮?」


 


湘湘:「阿嬤…妳和我一樣大的時候…也是這麼漂亮的啊!」


 


阿嬤:「那湘湘像阿嬤這麼老的時候也會和阿嬤一樣醜嗎?」


 


湘湘:「我應該還是會很漂亮吧!因為我會『保養』!」


 


語畢3秒…


「而且…阿嬤妳現在也不醜啊!也是很漂亮!」



這小妮子的小嘴敢情是擦了蜜糖…


講出來的話…真是甜滋滋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