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湘洋是雞年出生的寶貝…


所以從小他們的暱稱就是「小雞仔」、「小雞吱」之類的…


或是「小公雞」、「小母雞」…


總之…就是三句不離「雞」…


 


不過5歲的湘湘…自從擁有第1隻小兔子後…


就開始瘋狂愛上兔寶寶…


前前後後…湘湘已經「育有」7隻小兔兔啦!



而今年適逢兔年…最愛小兔兔的湘湘就說話了:


「媽媽…妳為什麼不把我生在兔年???


我不要當小雞吱…我要當小兔兔啦!」


 


媽媽一整個無言…


 


這時洋洋也說話了:


「我也不要當小雞仔…我要當『龍狗馬』!」


 


哇哩哩…真的是無言到了一個極點…


最好是一個人可以有3種生肖…


 


然後更無言的來了…湘湘說:


「媽媽…妳生小孩以前都不會先問小朋友喜歡什麼動物嗎??」


 



 


媽媽想說的是:


 


「女兒啊…這真的有困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