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媽媽看著可愛的湘湘…略有感嘆的說:


「怎麼養了這麼久…媽媽的湘湘才6歲?我以為湘湘已經16歲了!」


湘湘說:「媽媽!我才6歲啦!不是16歲!」


媽媽:「也好啦…等湘湘16歲時…就不愛媽媽了…(泣)」


湘湘:「為什麼會不愛媽媽?我最愛媽媽了…16歲還是會最愛媽媽!」


 


媽媽:「可是如果湘湘交男朋友怎麼辦?就不會最愛媽媽了…(再泣)」


湘湘:「那我第1名愛媽媽、男朋友排第2好了!」


 


靠裝可憐…搶得第1名的媽媽…



媽媽:「那爸爸呢?」


湘湘:「那第1名是媽媽、第2名是爸爸、第3名才是男朋友!」


 


怎麼說也是「前世的情人」…排名不能輸今世的啦!



媽媽:「那阿嬤呢?」


湘湘:「那阿嬤第3名啦!」


 


半夜怕公主腳冰冰…給公主泡腳的阿嬤…順利擠進前3名啦!



不等媽媽繼續問…


湘湘接著說:「男朋友排第10名好了!」


 


媽媽笑了…心裡的OS是…


這小妮子的個性果然不拖泥帶水…一下子就跳到「10」…


一付中間看妳還愛「安插」幾個都隨便的姿態…



 


從小最疼公主的阿公…趕快來搶第4名喔…




那小阿舅可以排第5名嗎?



至於湘湘永遠的粉絲--大阿舅…


因為媽媽一時之間找不到合照(大阿舅不愛拍照)


所以口頭幫他搶佔第6名囉!


 


應觀眾要求…打從娘胎就相親相愛的弟弟--洋洋就搶列第7名好了!



不過語畢3秒…


湘湘說:「我一點也不喜歡那些男生…他們都好皮喔…」


對!就是這樣!!那些男生都太皮啦!


所以18歲以前不能交男朋友的喔!<--爸爸的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