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上個月湘湘去babyboss…


說什麼也要等到幫芭比梳頭髮嗎?


 


等了半個多小時…穿上工作服時…開心的湘湘…



因為這樣…媽媽聽說東區開了間芭比主題的咖啡店…


說什麼也想帶湘湘去朝聖一下…


 


之前在網路上研究過…


除了對裝潢以外…評價其實都滿負面的…


不過…我本來是想說…


我對吃的也不是很挑…也不常會要求「服務」…


所以…應該還好吧?!


就這樣…湘湘公主的朝聖之旅展開!!


 


相較於湘湘姊姊對這pink世界的充滿嚮往與期待…



洋洋可是千百個不願意要踏進這個對他來說很瘋狂的pink世界…


而且再三和姊姊提醒:


「如果同學問妳弟弟有沒有一起去芭比的店…記得說我沒有去喔!」


 


洋洋:我沒看到…沒看到粉紅色…一切都是深藍色的~~



好芭比的menu…



點餐時眼睛都不知道要看圖還是看菜單!



不過…開始點餐後…媽媽的os就來啦…


3個160…6個300元…


平均一個要價50元的馬卡龍…居然不能選口味!


而且…妳以為每個馬卡龍都有芭比的圖型??


 


很不情願和任何與芭比有關係的東西拍照的洋洋…



錯。錯。錯!


不知這樣算是偷工減料還是怎樣…


只有放在最上面的有放芭比的logo…



便宜行事吧?已經擺放好了…所以不提供選口味的服務!



然後…想點的東西…一下這個沒有、 一下那個沒有…


鹹點的部分…只剩下「迷你漢堡」可選…


於是我們只好點了2份…(選擇實在太少…)



服務人員對於要什麼沒什麼也一付


「就是這樣,不然妳要怎樣」的態度…


直到我調侃的說道:「生意太好了厚?都賣光了…」


她才小小聲的說了一聲:「不好意思」…


 


不過他的提拉米蘇卻很美味喔!


稱得上是好看又好吃!


洋洋後來又加點了一個「獨享」!



說到這…又要來「噹」一下他們的服務啦…


請小姐來加點…請了好多次…


後來是去廁所的路上直接抓了一個小姐…告訴她我要什麼…


再請洋洋帶她去看是哪桌要的…這才加點成功…


而最妙的是…加點的都吃完了…


某個小姐才跑來問我們要加點什麼?


 


擺起來頗美麗的下午茶組合…



在pink世界裡…覺得很不自在的洋洋…



和一整個沈浸在粉紅世界的開心湘湘…



一整個就很適合拍照…



有網友說…來這裡不要有太多期待…拍照就是了…



所以…我很認真的拍…因為…原則上不打算再來了…


 


話說:我家美少女的這張…腿有沒有超修長的!



連入口的芭比圖像都可以來玩記憶遊戲的2小…(找一樣!)



最後是湘湘注意到的…很美麗的吊燈…



以上…就是湘湘的朝聖之旅…


基本上…除非公主哪天想到…主動說想再去…


不然…這樣的服務態度和品質…


我情願去kitty餐廳…一樣賞心悅目來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