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覺得這樣會有廣告嫌疑…


不過…這對洋洋來說…真的是生命中很重要的大事…


說有多神奇…應該只有洋洋老師會相信…


(親職日時…我告訴老師洋洋不再流鼻血的秘密之後…


老師馬上要我抄產品的資訊給他-->曾經血流成河的慘況只有老師看過)


 


洋洋從小就鼻子不好…也就是過敏啦!


曾經讓他吃過益生菌…持續吃了快1年…


但是鼻子過敏的狀況並沒有如廠商宣稱的愈來愈輕微…


頂多是沒吃時是「隨時」可能流鼻血…(頻繁到連同學都會笑他)


有吃的話…只有晚上睡覺時會突然流鼻血…(嚇爸媽用的)


那鼻血流起來非常的驚人…我都說是血流成河…


是流到用掉10幾、20張衛生紙…流到洋洋自己看到怕…


哭著說自己是不是會死掉的那種程度…


看過N個醫生…結論就是:


「他的鼻黏膜已經受傷…所以只要有異物…就會造成傷口出血」


問題是:因為過敏而產生異物(鼻涕)…卻沒有醫生可解…


 


本來排定要去大醫院做徹底檢查…


不過吃人頭路…哪有這麼容易請假?


給醫生看是屬於「非急迫事項」…


也因此…和醫生的約只得取消再取消…


 


好在…上帝愛洋洋…


某一次和同事用過午餐…順道陪她去買吃胃痛的東西…


她在買的時候…我無意間看到一旁的商品有「兒童」&「過敏」的關鍵字…


我順口問「這對鼻子過敏有效嗎?」


老闆說:「這對鼻子過敏很有效」


本來「過敏」就很容易刺激媽媽的神經…


加上同事的一句:「他們家的東西很好。」-->我就buy了…


200ml…NT899... 會員打9折=810…


一次喝10ml…我都和洋洋說:「這一口快要一個金幣啊!」


 


不過…神奇的是…洋洋喝的那第一個晚上…就不鼻塞了!!


而且…從此之後…再也沒有流過鼻血!


後來托朋友的朋友從澳洲帶貨…一次帶了2打…


很壯觀嗎?-->2小喝不到半年就喝光光啦!



除了平時一天一次的保養外…


天氣多變化…感覺「快感冒」時…會給他們增加使用次數…


所以…洋洋不但沒再流過鼻血…也很少鼻塞了!


胃口變好(一點點)…身體也更健康囉!


 


寫下來以後讓洋洋知道:


「媽媽愛洋洋…錢是這樣撒的!」


也推薦給有一樣困擾的朋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