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可愛的小黑帽!!帽子是從舅舅頭上搶來的!)



洋洋是阿嬤的「黏皮糖」是眾所皆知的事…


只要阿嬤回家了…洋洋就把媽媽撇到一旁…


好幾回…阿嬤都質問媽媽:「妳是怎麼對小孩的?小孩都不找妳?」


真是天地良心啊!我可是對他疼愛有佳…除了「偶而」會沒耐心罵兩句…


難道…洋洋因此對媽媽的「印象不佳」??!!


 


話說…有一天晚上…


洋洋居然一直想從阿嬤的懷裡掙脫…一直要往媽媽我身邊靠…


哇哈哈…媽媽心中正暗自得意…當然也喜形於色…


和阿嬤嗆聲道:「洋洋不要阿嬤囉…果然還是媽媽比較好!」


然後欣喜的張開雙手迎接我的小寶貝…


執知…洋洋一手往我的頭上抓去…一把就把髮箍抓走…還附帶幾根頭髮…


然後很開心的帶著他的「戰利品」…回到阿嬤的身邊去…


這下換阿嬤得意了…她說:「原來洋洋只是愛妳的髮箍而已!!」


嗚~~嗚~~嗚~~洋洋~~媽媽的心受傷了~~


 


(湘湘也很愛這個髮箍喔!)



(湘:搶到了!趕快戴上!)



(湘:我有沒有好美啊!!哈哈)



(看來看去~~還是女兒可愛…而且我們湘湘最愛的人是媽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