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湘湘和洋洋…


是幸福的兩個寶貝…


因為他們是用愛餵養大的孩子…



打從懷孕開始…


媽媽我就知道…


我的一對寶很有可能會是早產兒…


生養早產兒有許多的風險…


其中又以視力為最大宗…


所以當我知道…母乳中的養份…


可以讓寶寶耳聰目明…


我就決定要餵母乳…


而且這一餵就是18MONTHS+(ing)


除了做媽媽我自己的毅力外~


最大的幕後推手與功臣就是孩子的外婆了~


媽媽要吃得營養~~寶寶才會營養~


所以一人吃三人補…是阿嬤這18個月來的「座右銘」~


(其實嚴格說來…懷孕期間的飲食…也是阿嬤「大力照料」 的~~)


 


隨著寶寶一天天長大~


對母乳的需求不似一歲前多…


所以一歲後我就慢慢的減量…


因此最近已經少見一日2000+cc的盛況…


動輒擠出七、八百cc的情況也愈來愈少出現了~


但是…


最近…洋洋突然胃口大開…


一餐動輒要240cc以上…


讓媽媽我又開始了追奶的日子…


可能是「操勞過度」…


擠到乳頭都破皮了…


要邊擠邊擦「馬油」才能避免血水伴隨奶水一起出來的情況~


(阿嬤北海道帶回來的…是食用油…擦尿布疹很好用喔!)


不過…


今天在喝過「阿嬤牌」雞湯後…


奶水竟又「源源不絕」而來…


哇…算一算…這一次擠了少說750cc吧?



是許久不見的好成績喔!


這一點一滴…除了是媽媽的愛…還有阿嬤的愛…



人家都說女生愛吃酸…


但是我們家祖傳的…就是女生都怕酸…


包括懷孕…我們家的女人還是一樣不踫酸梅的!


湘湘公主似乎就是得到了真傳…


也怕酸…連果汁都不肯喝…


 


不過…在試過「自製果汁」、「桂x牌」和「嘉x牌」後…


發現公主對「喜寶HIPP」果汁的接受度最高~


當然…洋洋也是超愛的啦…


因此…


為了讓公主能天天補充維他命C…


保持水水的臉龐…


「金牛座」的爸爸刷卡可是不手軟呢!



如果您覺得這樣看不夠壯觀………………………………………這樣會不會清楚一點?……………



我想…


湘湘&洋洋…喝到的除了維他命C外~


也有爸比滿滿的愛吧!!



湘湘和洋洋…就是這樣兩個幸福的寶貝~~


是用愛餵養的兩個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