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友聽到我又要去日本…


說道:「妳怎麼那麼愛去日本啊?每次都去日本?」


其實我只不過是這次要去日本…


剛好上一次也是去日本…


就變成「每次」都去日本囉!


不過這兩次旅遊…


去日本都是我堅持的…


為什麼?


因為擠奶方便啊!


除了龜毛的日本外…


有哪個國家的公廁是可是在裡面待五分鐘以上而不作嘔的?


雖然這一回…我已經控制到只需在飯店內擠奶…


但是上一回的日本行


可真是走到哪擠到哪…飛機上、餐廳裡、還有環球影城…


都有我「母愛的身影」…



DAY ONE



這次的九州之旅…是坐夢幻的hello kitty彩繪機出發…


本來以為內裝會像電視說的「處處是kitty」…


後來才發現…是我想太多了…


只能說比一般的飛機多了「幾隻貓」而已…



由於班機時間早…


因此第一天就有參觀景點…


首先登場的是「湯布院」…


這個湯布院民藝村…展示了很多日本傳統的技藝…



當然…湯布院除了民藝村…


還有美麗的風景…


像這張是在金麟湖拍的…


由於天冷…湖面好像在冒煙…


可惜拍不出這樣的感覺…



另外這裡有很多賣小東西的小店…


除了日本傳統特產外…


還有很歐風的小店喔!


這幾隻超可愛小狸…可是讓黃爸爸讚不絕口呢!


不過…留著以後讓湘湘和洋洋來「吵」吧…


現在都買完了…以後他們買什麼??


是吧~~呵呵~~




短暫停留後…接下來…


我們來到了「地獄」群集的地方…


這裡有好多的「地獄」…


除了我們去參觀的「海地獄」外…



還有「山地獄」、「火地獄」…


為什麼要取這麼可怕的名字呢?


因為地熱造成寸草不生…荒涼的景象…宛如人間地獄…



p.s這裡的手工布丁很好吃喔!



參觀完這兩個景點後…該回飯店了…


回飯店之前…導遊帶我們去附近的超市小做採買…


其中最讓我們印象深刻的就是這盒原價「1000日元」的草莓…



本來心中有小小的心疼


(因為8-9顆草莓就要價快280台幣)…


(好在買到打七折的好康喔!)


但是吃過之後…我和孩子的爸比…都讚不絕口…


可惜…不能帶回去給湘湘吃…



今天住的是「杉乃井」…


是一間外表很新穎…內在卻很日式的飯店喔…


在飯店裡可以穿著日式浴衣和夾腳拖鞋走來走去…


這也稱得上是「日本獨有」的特別體驗喔!




而且他們還有可以眺望別府灣的露天浴池(棚湯)…


泡完湯後…神清氣爽…一夜好眠~~哈哈~~




(以上美景翻拍自飯店明信片…)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