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可愛的小女娃…


是媽咪最要好同事淑惠阿姨的千金喔!


淑惠阿姨人很好…好到除了媽咪喜歡她…


連阿嬤都好喜歡她呢!!


所以…當知道淑惠阿姨生了個小女娃時…


阿嬤馬上說要訂下來當孫媳婦囉!!


 


阿嬤很喜歡淑惠阿姨…阿姨結婚時…我們可是全家出動呢!!



媽咪說…叫我要乖一點…因為淑惠阿姨可是督學呢!


不乖的話…丈母娘第一個先督導我哩!


洋洋的心裡話:不過人家說丈母娘看女婿…愈看愈有趣…


我想阿姨應該不會對我太兇吧~


洋洋的話:瞧我的小媳婦兒~笑得多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