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6/2)…風和日麗…


爸爸帶我們來到新竹關西的「桃源仙谷」…


這次出遊很特別的是…媽媽終於痛下決心…又買了一張安全座椅…


所以…我們兩個…都擁有自己的寶座啦!




不過…媽媽原本看我們兩個乖乖看自己的書…以為:終於「出運」了…


結果…不到十分鐘…我們就開始「不安於座」啦!!


媽咪只好從前座「爬」來擠在我們兩個中間…


其實…我們不是不想乖乖…只是想和媽咪靠得更近而已咩!



終於來到了目的地!


趕快來看一下哪裡有好玩的?




我們看完以後…決定先來張合照!


湘:要笑開心一點喔!!



洋:剛剛那張不算…還沒準備好!再來張獨照吧!




這下可以出發啦…


咦~~怎麼這麼多人??


原來大家在看鴨子游水啊!



看完之後…爸爸和媽媽「翻山越嶺」帶我們去「清涼戲水區」…


想讓我們玩玩水~


本來以為是一個可以讓我們赤腳跑跑跳跳玩水…


後來到了才發現…水好深喔~是天然山泉水的大水池&spa池…


並沒有適合我們的兒童戲水區…


爸爸媽媽比我們還失望呢!


不過…都來了…


爸爸媽媽還是讓我們脫下鞋子…泡了泡冰涼的山泉水!


但是安全起見…怕我們亂跑會危險~


爸爸媽媽可是全程「抓牢牢」…


所以沒有辦法拍照留念啦!!



接著又是一段「翻山越嶺」…


我們來到這裡的主打景點…「彩虹花園」…


哇…真的好美喔!!


迫不及待…奔向花海裡…


媽媽手中的鎂光燈更是閃個不停!!


 


湘&洋:好多美麗的花喔!!



洋:姊姊等我!!



湘:弟弟怎麼拍照也愛撒嬌啊!



洋:我就是喜歡和爸爸賴在一起!



洋:我也很喜歡姊姊喔!



湘:可是我比較喜歡媽媽!!



<公主的獨照系列!>


有沒有人比花嬌啊!!!






<王子的獨照系列!>


我有招牌pose喔!你發現了嗎??!!





姊弟情深再來兩張!




終於要回家了~和這一片美景來張合照吧!




基本上這裡算是滿好玩的…很天然…


也有空間可以讓我們兩個盡情的跑來跑去!


如果能再開闢一個兒童戲水區…


讓我們也能盡情的泡泡山泉水…


就會更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