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主為了要認真向學…從小就嚷著不嫁人…


某日…不知說到什麼…湘湘又說以後是「不嫁的喔!」


洋洋就接口說:「好啦!好啦!那我以後也不要結婚…陪妳好了…」


如此姊弟情深的話才說完…洋洋小小嘆息的說:


「可是…我很喜歡小孩子耶…怎麼辦?」



語畢…又加了一句:


「不然妳幫我生一個好了…」


----------->旁邊聽到的大人…真是心中ooxx…


 


未料語不驚人始不休的公主大人想了想…阿沙力的說:



「好啊!那你給我一塊錢…我就幫你生一個…」


「而且…這樣我們就可以永遠在一起…」


------------->此時的ooxx到了最高的極致…



這這這…姊弟情深也不用這樣吧??


媽媽趕忙和2小說:「你們以後不可以結婚…!!」


2小還認真的問我:「那要和誰結婚?」


媽媽說:「姊姊要和弟弟以外的男生…弟弟要和姊姊以外的女生…」


結果洋少來個裝傻聽不懂…


公主真是一付媽媽太大驚小怪的說:


「我還很小耶…妳為什麼現在要和我說這個?」


哇哩哩…到最後媽媽都搞不清楚是誰大驚小怪啦!


 


總之…2小分房睡的時間…要趕快訂出來囉!


有沒有人可以給個建議啊…幾年級分房睡是比較合適的時間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