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湘洋接回來快要2個月了…


我們的模式是湘洋爸負責在6:00-6:30間將湘洋從安親班接回…


(不是這麼早就下班…而是吃完飯還要回去漫長的加班…)


而媽媽就利用這段時間…做好晚飯…


手藝不精的媽媽…很神奇的…在9月以前都沒有買過現成的外食…


但是這個月我家爸爸不知道是怎麼了…


常常無法先將湘洋接回來…捨不得湘洋要在安親班待超過6:30…


所以有突發狀況時就會由媽媽去接…


但是…這樣就無法做晚飯了!


 


好在…就在此時…我家對面居然開了一家超好吃的義大利麵…


有多好吃??先請湘湘示範…他家的濃湯…真的又濃又香喔!



湘湘:你不相信喔??真的很好喝喔!



至於他們家的奶油培根麵…有這麼大一盤…



最愛奶油培根麵的洋洋…吃起來是「速速叫」…



連媽媽都覺得份量十足…洋洋吃到剩這一口時終於投降…



而在吃到剩這一口以前…


洋洋已經吃了半塊套餐附的麵包…和一杯不加冰的柳橙汁…


對於已經好久吃2口飯就和我喊說他飽了的洋洋…


媽媽真的是感到到快流淚啦!


 


這麼好吃的義大利麵…我們現在一週會去1-2次…


(端視我家爸爸的工作情況…)


媽媽都和老闆開玩笑說他們快變成我家的廚房啦…


而湘洋去到那也真的有「當自己家」之感…


對了對了…他們的西班牙海鮮燉飯也是超好吃的喔!


湘湘已經連點3次了還吃不膩呢!


 


這麼好吃的義大利麵…湘洋家自己封他為「桃園名物」啦!


歡迎大家有機會也去吃吃看喔!


arrow
arrow

    湘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