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瞧我「ㄎ一ㄠˊ  ㄎㄚ 呷 ㄋㄟ」,有沒有很帥氣啊??!!  




阿嬤苦毒我~這麼小就要我自己拿奶瓶~(剛滿月的湘…)


 


 


看到上面兩張照片~也許你會以為我家寶寶是喝配方奶的~~


錯!錯!錯!~他們可是全母乳寶寶~


而且從兩個月大的某一天脫離混餵後~


就一直是全母乳到現在!


很多人說…瓶餵的奶量很快就會減少~餵不久啦!


但是我以自身的經歷告訴有心想餵母乳~但迫於現實(如:寶寶不合作、需要工作…)只得瓶餵的媽媽~~


母乳的產量~~基本上就是一種「供需」的關係~


只要妳有需求~~就會一直有產能出來!


(如果奶量不足~請參考另一篇文章「母乳是上帝的恩賜」~裡面有我的發奶心得~)


對於全母乳哺育~我一直很驕傲~


因為我的奶瓶裡裝的不只是奶~還有滿滿的愛喔~!


而且除了省了奶粉錢外~寶寶也比較健康喔~~!!


餵母乳真是一舉數得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