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的阿姨、叔叔一定覺得很奇怪…


小湘湘和小洋洋不是「雙子座的雙胞胎」嗎?


怎麼會在這種時候收到「生日禮物」呢?


原因無他…只因為我們的爸爸…


只要花非平時固定支出…就要賦予這額外支出的錢…「神聖的使命」…


尤其是買這組「樂高」…花了爸爸三千多大洋…


爸爸當然不能讓他的錢「犧牲」得沒有意義…


所以啦…爸爸說…這是我們兩姊弟的兩歲生日禮物!!


不過媽媽要我們別介意…真正生日時…爸爸又會忘記…會再買一次禮物…


就算還記得…了不起…就把新的禮物再賦予新的使命…例如…端午節禮物!


(今年我們的生日剛好遇到端午節喔!!)


媽媽說她曾經在暑假時收到聖誕節禮物,


聖誕節收到新年禮物,


而新年收到情人節禮物…


反正爸爸一定要給每筆額外支出一個「名目」…


這樣他就會覺得是「正當」的支出!


重點是…媽媽說:我們的爸爸雖然看似很「節儉」、「很會算」…


但是對錢其實不是很有概念~而且根本不清楚自己口袋有多少錢?


我們的爸爸是不是個很有趣的人呢?哈哈~



<樂高之第一類接觸篇>


湘:咦!這是什麼?好可愛喔!!


(媽媽趁兩小睡著時…先組起來了!不過…之後就沒有完整過~哈哈)



湘:還有猴子吊在繩子上耶~~好好玩喔!!



湘:媽媽說…和超大的包裝盒拍張照…留個念!


(真的大得驚人吧?媽媽收到時都嚇了一跳!)



輪到洋洋…淘氣的他…馬上上去踩踩看!!




<拍照留念篇>


湘:人家玩得正開心說…一定要一直拍照嗎?



這種時候…洋洋就大方多囉!笑呵呵!!


(洋:爸爸…我很喜歡喔~~~~~~)




<湘湘公主&洋洋王子打電話篇>


話說…公主和王子最喜歡的事就是講電話…


所以媽媽幫他們兩個做了兩隻「創意電話」…


只見兩小走到哪…講到哪…很忙哩!!


 


洋:湘秘書嗎?…我是洋董…要和你們老闆談香蕉買賣的生意,請他回來回個電話給我…



湘:好的…我會轉告~~



(數日後……)


洋:董ㄟ…我在開車ㄋㄟ…你說一斤要收多少錢啊?



洋:這個價錢太誇張啦!我不賤賣我的香蕉的啦!!




樂高真的是很有趣的益智玩具…可以讓我們姊弟拆來組去的!


(媽媽組…我們拆!!)


而且媽媽說和她小時候的樂高相比…真的精緻好多呢!


看來…最滿意這組樂高的人…好像是媽媽~~哈哈~


最後~~謝謝爸爸送我們這麼好的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