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9…是個重要的日子…


不是因為兩顆子彈…而是因為公主和王子滿一歲九個月了!!!!


最近…常常有感覺…他們真的長大了…


模仿能力愈來愈強…


尤其是湘湘…常常搶著要穿大人的拖鞋~


(而且還會穿對邊…這才厲害!)


湘:嘿嘿~看我小孩穿大鞋!!




他們也開始喜歡自己拿湯匙吃飯…


自己吃以外~也喜歡餵別人吃喔!!


湘:弟弟…分我吃好不好??



洋:好啊…我來餵妳…



洋:說「啊」~~很好吃吧?!!      湘:「啊」…(好吃喔!)



湘:阿嬤!換我自己試看看吧~



湘:吃到了!吃到了!



湘:挑戰自己吃飯成功!!!!




此外~~他們也聰慧到讓媽咪驚訝!!


有一回…媽媽才打開玩具櫃…


公主和王子就迫不及待的把數字積木和樂高都拉出來…


撒得一地都是…


由於太多了…很容易踩到…


所以媽媽就決定要把數字積木先收起來…


公王和王子馬上湊過來要幫忙~


(兩個都是很乖的孩子…每次玩完積木都會自己收好喔!)


不過以往都是只玩樂高…或是只玩數字積木…


所以寶寶只要幫忙一直撿來「丟」進桶子裡就好~


這回可是要從樂高堆裡選出數字積木…


媽媽有點擔心寶寶亂丟一通…媽媽還要再撿出來不是「多做工」嗎?


所以便「交待安心」的說:「要拿有數字的來喔…不是樂高喔~」


只見寶寶每次出手都是「正確無誤」…


三兩下…就把散落在樂高堆裡的數字積木都收集齊全了!!!


喔~~my babies~我真以你們為榮!!


媽媽懷孕時勤吃DHA~&堅持母乳哺育~


一切的努力~果然沒有白費!!




<先睹為快!>


為了慶祝公主&王子滿一歲九個月~


下季主打服搶先曝光!


窈宨淑女風的公主!



帥氣紳士風的王子!



即將登場~請拭目以待喔!!



<爸爸媽媽的話:>


親愛的湘湘&洋洋~


歡迎你們來到這個多彩多姿的世界21個月了…


謝謝你們一直這麼平安、健康又聰明、快樂的長大!


以後也要繼續這樣幸福一輩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