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我的母校兼好鄰居…政治大學…80歲囉!!


學校舉辦了一系列的慶祝活動~


其中有一項是「河畔放風箏」~


不過後來改到操場放風箏~


兩小只有在電視和書本上看過風箏~


因此…為了讓他們體驗一下「逐風」的樂趣~


即使…太陽有點大…還是…給他奔向大自然啦!!



現場有發放免費的風箏~


因此…爸爸就要開始大顯身手啦!!


 


爸爸:湘湘要放手喔~不然風箏不能飛~



湘:不要…我要玩~~



洋:湊一腳…



爸爸:(好不容易搶回風箏線)…要開始囉!



洋:我是小舵手!!


湘:弟弟加油!!


爸爸:怎麼沒風?



爸爸:整理一下風箏線…



爸爸:這次要來真的囉!



洋:爸爸等等我!!



湘&洋:好神奇!飛起來了耶!!!



湘&洋:我們家的風箏飛起來了耶!!好棒喔!!



爸爸:好在終於來了陣風~不然就糗大囉!!




感謝政大舉辦了這樣一個與社區居民同樂的活動!


最後當然要祝我的母校兼好鄰居~八十歲的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