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一月的最後一天…


為了辦理提早復職…


媽媽回到了睽違將近三年的辦公室…


(嚴格說來去年五月份有回去過一次…當時是為了辦「延長育嬰假」!)


從火車站的地下道走出來…


望著那高聳的大樓…


說真的…感觸良多啊!


曾經覺得這棟大樓像一個大怪獸…


每天都要被「吃進去」…消化個一整天之後…


慶幸自己還能全身而退…安然的下班…


但是…


為什麼今天的他…看起來還頗為順眼呢???!


 


進了辦公室…


發現真是可謂「人事全非」…


好在還有不少「老將安在」…


即使3/4的人事變遷…剩下的1/4還是讓我「疲於哈啦」!!


 


「什麼時候要回來啊?!」


「快了!快了!三月底就要回來了!」


 


一直到寫完提早復職的大簽後…


才真正有了要「歸隊」的感覺…


雖然…真正歸隊後…才是挑戰的開始…


但是…我會加油的!!


只希望到時候不要太想念一對寶…


更希望一對寶能和阿嬤和平相處…


不要讓阿嬤太勞累囉!


雖然我一直覺得阿嬤比我更會帶小孩…


但是她畢竟年紀也一把囉!


所以說不擔心也是騙人的啦!


只希望一對寶愈來愈懂事…


不然可能最後還是難逃小小年紀就被送去上學的命運啦!


 


媽媽曰:不想太早上學苦讀…就要乖一點喔!




可愛的職代妹妹…


提早復職對妳有說不出來的歉意…


好在得知妳要準備七月份的考試…


就把這多出來的兩個半月當作上帝給妳的祝福吧!


全力衝刺!祝妳金榜題名喔!


(Sadiya:請開我的格子給韻淳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