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經裡有個有名的好姊姊米利暗…


因為她的勇敢與機智…


讓她的弟弟摩西免於殺身之禍…


更能在長成後引領以色列後代出紅海…


 


而我們家洋洋也有個不遜色於米利暗的好姊姊…


 


湘湘:我是洋洋的好姊姊…黃湘湘!!



我們家大舅舅就說過啦:


「真不知道洋洋是什麼命?有一個姊姊對他這麼好?」


湘湘對弟弟有多好?說出來怕大家太羨慕呢!


 


還記得好幾個月前…因為洋洋老是愛欺負姊姊…讓姊姊哭…


所以媽媽就問湘湘:「把弟弟賣掉好不好?」


只見我們家小姊姊毫不考慮的說:「不要!我是弟弟的心肝寶貝!」


你沒看錯喔!湘湘說她是弟弟的心肝寶貝…而不是說弟弟是她的心肝寶貝!


滿腹疑問的媽媽就說啦:「可是弟弟都欺負妳…讓心肝寶貝哭哭耶!」


小姊姊笑咪咪的回答:「沒關係!我會快快逃!」


 


如果妳以為我們家姊姊只是心情好所以說沒關係…那妳就錯了…


有一回弟弟又把小姊姊弄哭了…媽媽生氣的要打洋洋…


只見我們家小姊姊哭得梨花帶淚的說:


「媽媽不可以打弟弟!我是弟弟的心肝寶貝啦!」


你真的沒看錯!好幾次湘湘自己嚎啕大哭了…還哭著替弟弟求情!


 


除此之外…有一回弟弟胡鬧打了小舅舅兩下…因而被小舅舅抓來打屁股…


一下、二下…第三下還沒打下去…就聽到湘湘很嚴厲的對小舅舅說:


「你已經打了兩下了!不可以再打弟弟了喔!」


如果舅舅罵洋洋…被小姊姊聽到…


湘湘還會很生氣的對舅舅叫囂:「你不可以罵弟弟啦!」


 


看到這裡…有沒有很羨慕我們家洋洋…


打從娘胎開始…就有姊姊相伴…


明明只差六分鐘來到這個世界…


卻比姊姊還多一個人疼愛?


 


無論做什麼事…都是快樂雙人行!



就像洋洋說的:


「我是爸爸、媽媽、阿嬤、阿公、姊姊、大阿舅還有小阿舅生的!!」


洋洋就是這樣一個集萬千寵愛於一身的「屘子」!


 


在此…媽媽替洋洋謝過湘湘姊姊…


謝謝妳!好姊姊黃湘湘!


等長大以後…再換洋洋照顧、保護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