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媽媽說:「湘湘來媽媽這邊!」


孰料湘湘笑咪咪的說:「我不是湘湘!」


媽媽覺得好笑說:「妳不是湘湘…那妳是誰?」


湘湘轉著她烏溜溜的大眼睛…笑著說…


「叫我黃公主!」…


是是是…媽媽不敢怠慢…


很恭敬的說:「黃公主來給媽媽抱一下!」!




話說黃公主最愛的人是媽媽…


三不五時就媽媽長、媽媽短的…


有一天阿嬤終於吃飛醋了…


和黃公主說:「不然妳搬去桃園和妳媽媽住好了!」


黃公主聽聞…無奈的說…


「我也想搬去桃園和媽媽住啊…可是我的媽媽要上班…」


光是聽阿嬤轉述…就為女兒的懂事感到窩心與心疼…




最愛小豬的黃公主…對於三隻小豬的故事是如數家珍、百聽不厭…


最近更是三不五時逢人就問:「你是大野狼嗎?」


被問的人一定要自清不是大野狼…公主才讓你靠近…


這一天…黃公主問媽媽:「妳是大野狼還是媽媽?」


媽媽說:「我是媽媽!來給媽媽抱一下!」


就在公主不疑有他的被媽媽抱住之後…


野狼媽媽馬上現出原形…假裝要咬公主!


公主說:「妳說妳是媽媽不是大野狼!」


野狼媽媽賊兮兮說:「我是假裝成媽媽的大野狼!」


公主哇哇叫的說:「可是我不是小豬啊!」



呵呵…


這個就是我最可愛的小公主…湘湘之三歲兩個月語錄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