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日(11/22)的豐力富團團轉派對後…


今天爸爸決定帶一對寶去賞菊花…


地點是士林官邸…


只不過是菊花咩…怎麼會這麼多人啊??!!


比昨天去看牛的人還多…


而且…繞了快半小時…


才終於覓得一個停車位…


是我們家爸爸有耐心…


是媽媽的話早就決定打道回府啦!



咱們的目的…「2008士林官邸菊展」…



小洋在門口就先拍起照來…



進入會場…換小公主來一張!



然後姊弟倆和牛年造型的花藝來一張…



會場裡有許多奇特的造景…


有的是原來鋪面的…



也有這種圓錐型…不知涵意何在的造型…



而這個人臉…可是一堆人搶拍的最佳主角呢!




至於小朋友…就變身一下浦島太郎啦!


 


洋洋:龍宮公主等我喔!



洋洋:人家又不是青蛙王子…幹麻要我騎青蛙…



湘湘:弟弟不愛青蛙…那我來騎囉…看青蛙等會兒會不會變成王子…



不過這張公主騎青蛙的照片可是讓媽媽倒絕…


湘爸啊!你怎麼只拍到青蛙的眼睛哩??!!


回家後看到這張照片已經想罵人了…


沒想到…這還不是最誇張的…


 


接下來是小朋友最愛的甲蟲…


 


洋洋:我是帥氣的甲蟲騎士!



湘湘:我也愛甲蟲喔…



咦???!!!啊甲蟲呢??


怎麼連個影子也沒看到??!!


湘爸!!你這張真的是取景取到一個誇張!!


最好還和我解釋是因為湘湘太可愛…忍不住人拍得很大!


那你的意思是洋洋不可愛嗎??!!!


如果要拍成這樣…也不用排隊騎甲蟲啦…


隨便路邊蹲著來一張不就好了??!!


以後請加強取景…不然…相機不讓你拿了啦!


 


湘洋:配合爸爸的技術…路邊來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