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墾丁回來的路上…


湘洋不知道是不是太無聊了…


還是說看爸爸開車開超久的…


洋洋突然說話了…


「爸爸!爸爸!我長大以後也可以開車嗎?」


湘洋爸:「可以啊!」



湘湘也跟著湊熱鬧:「那我長大以後也可以開車嗎?」


湘洋爸:「可以啊!」



洋洋:「那我長大以後可以去上班嗎?」


湘洋爸:「可以啊!」


(媽媽心想:這是一定要的啦!)



湘湘:「那我長大以後可以買自己的化妝品嗎?」


湘洋爸:「可以啊!」


(媽媽暗笑:真是個愛水的小姑娘…)



洋洋:「那我長大以後可以買自己的車子嗎?」


湘洋爸:「可以啊!」


(媽媽心中補充:要用自己賺的錢買喔!)



湘湘:「那我長大以後可以生小孩嗎?」


湘洋爸差點沒緊急剎車…


「可…以…啊…」(非常的小聲)


5秒後補充說明:「要妳長很大以後才可以喔!」


(一旁的湘洋媽已經笑到說不出話來了…)


 


女兒啊…妳是想讓妳爸爸從妳4歲擔心到24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