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星期六…天氣晴…


爸爸說我們來去綠風吃午餐吧!



來到綠風…只覺得風景真好!


天藍、草綠…真的好美喔!



進了餐廳後…更發現這裡不只是風景好…


服務生也好親切… 好貼心喔!


為我們那桌服務的帥哥服務生…


為了小朋友的兒童餐具…跑了2次…


全換成了兩小喜歡的顏色!


 


公主的是清一色的pink!



王子的則是深藍色!


一開始服務生哥哥拿了淺藍色來…


發現洋洋要的是深藍色…


又二話不說的再跑了一趟…


真的是讓人好「甘心」啊!!



別看洋洋的表情…就以為這裡的餐點不好吃…


其實他手上的麵包Q到不行…好吃得呢!


只是…洋洋最討厭的事…第一就是吃飯…


要他安份吃東西…真的是很難啊…



要真實呈現餐點可不可口…就要請出我們家公主…


這裡的餐點很好吃喔…公主一個人喝了半盤湯…



甜點烤布蕾更是大口咬定!



湘湘:嗯!好好吃喔!



不過後來媽媽找到了法寶…汽車雜誌…


讓洋洋總算肯安份的在位子上吃上幾口…




這是戶外的草地…一大片讓人看了心曠神怡啊…



兩小本來想在草地上玩遙控車…但是電力不足…車子跑不動…



後來決定…還是來踢足球吧!


 


湘湘:我踢!



洋洋:我踢!



洋洋:試試上禮拜教練新教的…控球技術…



洋洋:大成功!真是太帥了!!



兩小就這樣開心的在草地上赤腳追逐、嬉戲…







而且「呷好倒相報」…堅持要爸爸也赤腳來玩玩…



湘洋:爸爸…赤腳很舒服吧??!




 



後來我們去湖邊看鴨子…



拍照拍到忘我的媽媽…


突然被人拍了拍肩膀:


「湘洋媽媽嗎?」


媽媽的第一個反應是…擋到別人拍照嗎?


第二個反應…怎麼會知道我是湘洋媽媽??


結果是上圖洋洋旁邊的那個小男孩的媽叫住了我…


原來這位媽媽是我家格子的忠實主顧啦!


哇哩哩!這會不會太巧啦??!!


媽媽雖然也幻想過…會不會有一天被格友在路上給認出來…


但這情境真的的發生…還是讓人覺得好不可思議喔!


 


就是這位媽媽…她也有一對很可愛的龍鳳胎喔!


可惜拍照時…4個娃沒有一個肯來入鏡的!




結束完這段巧遇…


湘洋又在草上上走來走去…


樓梯上上下下爬了好幾次…




才滿意的沖沖腳…準備打道回府!




什麼都要自己來的湘洋…弄得全身都溼了…



不過沒關係…


車上衣服、褲子etc.什麼都有…


再全部換新的就好!


 


玩得全身溼答答也不怕被媽媽罵的湘洋…


還是很開心的一路蹦蹦跳跳…


玩跳格子的離開綠風草原…



媽媽問:今天好不好玩??


湘湘大聲說:好玩!!!



綠風草原離交流道很近…不到5分鐘…


一大片草坪很美…還有沙坑可以讓孩子玩沙…


餐點好吃…服務生又親切…


我想…以後湘洋家應該會經常出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