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湘湘:「阿嬤!以後我也會生小孩嗎?」


阿嬤:「當然會啊!」


 


湘湘:「那我以後小孩要給我媽媽帶…」


阿嬤:「為什麼不給阿嬤帶?」


 


湘湘:「阿嬤…妳那個時候就太老了啦!我還是給媽媽帶好了…」


阿嬤:「可是妳媽媽要上班耶…」


 


湘湘:「那個時候我媽媽就變成老太婆了…不用上班了啦!」


(<--老太婆??!!)


「而且我以後會很忙…她就像阿嬤帶我們一樣…幫我帶小孩就好!」


 


啥…我的退休生活已經讓這小妮子「規劃完畢」啦??!!


而且妳還說媽媽會變成老太婆…這樑子結很大喔…


不怕媽媽打妳的寶寶出氣嗎??


 


媽媽的os.如果湘湘的寶寶和湘湘一樣可愛…媽媽應該是打不下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