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一則的「好不了的咳嗽」…


媽媽多多少少知道是因為心理的低氣壓造成生理上的低氣壓…


但是…人真的很軟弱…


明明知道這樣是不好的…還是很難克服心理上的圍籬…


而任由病情這樣時好時壞…


 


不過就在昨晚…起床為娃兒把尿後…


竟輾轉難眠了起來…


(身體不適很久了…倒是沒失眠過…)


左思右想…想起大家的鼓勵…


(雖然心情低落而沒力氣一篇篇回應…)


也想起佳寧媽媽的話…


她說要「學習單單仰望」…


又說「妳就是太努力了」…


&「要知道妳努力的才能也是上帝所賜…」


這些話在心中像是發了酵…


 


就…「學習單單仰望」吧!


就「交託給神!我相信祢會帶我走該走的路!」


並且在心中向神說:


「請祢為我撫平心中的皺褶!我心中的不平只有祢能了解!」


說也奇怪…我慢慢的入睡了…


醒來後的自己很平靜…咳嗽也好了不少…


當然…對未來的路該怎麼走…不再執著…


也就不再需要為了不確定而感到苦惱…


 


我想…上帝還是很愛我的…


在我的身邊安排了芳玫、永坤大哥…


還有佳寧媽媽…


他們都是滿有見證的基督徒…


願上帝賜平安為他們滿滿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