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湘湘:「我不愛爸爸!因為爸爸會打我!」


洋洋:「可是爸爸會帶我們出去玩耶!」


湘湘:「可是爸爸不打我…也可以帶我出去玩啊!


 


爸爸:「真的假的!!湘湘說不愛我!!…」


湘湘:「真的!不愛就是不愛!帶我坐小火車也沒用!」



聽完以上的對話…想打113嗎??


先「凍」住!


先「凍」住!


 


湘湘伸出手指頭開始數:


「媽媽打過我0次…爸爸1次…


阿嬤0次、阿公0次、大阿舅0次、小阿舅0次…


總共是爸爸打過我1次!」


 


爸爸:「不會吧…1次就變榜首喔


湘湘:「打過1次也是打…



那關鍵在於…


爸爸那次為什麼打湘湘?


 


湘湘:


「因為我和弟弟打架…


爸爸說我們打架2個都要打…


不過爸爸打我比較小力…


但是他還是打了我1次…」


 


爸爸的新年新希望:「希望女兒快快忘掉那1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