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blog真的是一個很神奇的發明…

 

一開始會寫blog很單純的是想為快要抓狂的全職媽媽的生活找一個出口…

 

請見-->部落格之於我

 

不過…隨著一篇篇文章的誕生…

 

慢慢的結識了不少格友…其中很多同為雙寶媽…

 

很多「現實世界」中的朋友…都會很好奇…

 

我去哪裡認識這麼多雙胞胎啊?!!

 

 

 

但別以為網路是一個不真實的世界…

 

透過一篇篇的心情分享與生活雜記…

 

其實…我們都對彼此很熟悉呢!

 

由於會來我們這種三句話不離小孩blog的…

 

9成9也都是成天寫些三句話不離小孩文章的格友…

 

於是…不乏就這樣約了見面…

 

成了「現實世界」中的好朋友的案例喔!

 

 

今天和大家分享來去格友lingo家的遊記…

 

話說…啥時認識lingo的??!!

 

可能要找blog看最早是何時留的言吧?

 

不過如果我沒記錯…那時峻育雙寶應該才1歲多…

 

 

 

而lingo會來逛我的格子…據說是透過雞馬麻的關係…

 

至於lingo和雞馬麻的結緣又是另一段故事…

 

因為我沒參與…就不多說啦!

 

總之…雖然因為fb的流行…

 

大家都有荒廢格子的情況…

 

但是也是因為fb的流行…能夠更即時的交流…

 

於是…和lingo漸漸的熟識、交心…

 

雖然lingo說她很害羞…但是…

 

會和我這麼談得來的人…怎麼可能多害羞!!!

 

於是…拗不過我的「盧」…

 

我們終於在2013年的3月9日…

 

敲定了第一次的約會啦!!

 

至於牽線人雞馬麻當然也沒有缺席…

 

於是…在3月9日這一天…

 

3對雙胞胎就開開心心的相見歡囉!

 

 

2013.03.09天氣大晴

 

 

 

話說…由於我的小媳婦兒多才多藝…一早要去學大提琴…

 

所以雞馬麻一家要等女兒下課才能來會合…

 

(由於雞寶寶和湘洋只差2個月…

 

於是我們就自個兒認親了…

 

想說…最完美的狀態就是未來能把兒子送給對方…

 

都和乖巧的女兒同住…

 

然後除夕就2家子一起圍爐…

 

省得要去你家還是我家的…

 

您看看!您看看!是不是超完美啊!!)

 

 

 

本來以為雞馬麻還沒來…

 

只留下「號稱」很害羞的lingo和湘洋媽會對看尷尬…

 

但我就說唄…和我這麼投緣的…怎麼可能是什麼害羞人士…

 

我說lingo啊…妳真的是誤會自己太深…

 

 

 

先到的湘湘…在吃過lingo媽精心準備的pizza之後…

 

就開始閱讀囉!而峻峻不但很貼心的幫湘湘姊姊拿書…

 

還一起共讀…這畫面真是太和樂啦!

 

 

早在見面以前…2個媽就確認過…

 

洋洋和育育應該比較像是一對雙胞胎…

 

「異父異母、異卵且異時出生的雙生兄弟」…

 

而一個洋洋或是一個育育都已經是可以大鬧天宮了…

 

這「洋育合體」果真驚人…

 

於是…2個女生說話了:「好無聊喔!男生好吵喔!」

 

就這樣…活動從房間拉到戶外…

 

小傢伙來去公園騎腳踏車去囉!

 

 

 

不過…就在公園騎腳踏車時…洋洋不知怎麼著…

 

突然煞車…車倒了還不打緊…

 

方向把手直接往鼻子A去!

 

這下可真是血流如柱啊!

 

好在有護理背景的親家母在…順利的止血…

 

並且研判:「應該只是微血管破裂…」

 

才讓已經想送去急診的湘洋爸媽安心不少…

 

 

 

於是…本來皮吱吱的洋洋…成了這副無辜的模樣…

 

 

不過要說他因禍得福嗎?

 

第一是峻育爸趁機機會教育的教他:

 

「記得煞車要先煞後輪,才不會翻車,所以煞車一定要先煞右手」

 

--->媽媽覺得這個超重要的!回家後仍然有給洋洋復習喔!

 

 

 

第二是本來因為學校檢查視力不良而進入「加強護眼期」的洋洋…

 

解禁准他看卡通啦!

 

 

 

一人解禁、六寶受益…真是超和樂的畫面啊!

 

 

而經過一番休養生息的洋洋…

 

終於也恢復了活力…

 

與他異父異母、異卵且異時出生的雙生兄弟--育育…

 

展開了一場雙猴大戰!

 

 

 

洋洋:我刺!

 

 

育育:我閃!

 

 

洋洋:接我一刀!

 

育育:沒在怕的!

 

 

洋洋:啊打~~~

 

 

育育:看我的厲害!

 

 

各位看倌!您看看!您看看!

 

這洋洋和育育是不是除了身高有差異…

 

「皮樣」是如出一轍啊!

 

 

 

而在洋育合體耍皮、大人吃沒停的同時…

 

最瘦的2個美女…竟然在做運動!

 

 

這少女身材好果真是有原因的啦!

 

 

而洋育大戰完之後…又跑來女生組這邊搞破壞啦!

 

 

最後女婿也來湊一腳…想說要來健身…

 

不過女婿一直抗議洋洋都不用力…動不了…

 

 

但是…真的不是洋洋不認真…

 

而是…體重有差距…洋洋真的踩不動啊!

 

 

最後不要以為我們3家的「皮蛋代表」都只會耍皮…

 

皮蛋也是會認真好學的呢!

 

看到沒!3個小傢伙圍著這地球儀…可是好認真來著!

 

 

可以用點點筆的地球儀…非常的吸晴…

 

小朋友一隻一隻的圍過來囉!

 

 

而終於到了惜別的時刻…

 

本來中午不被小傢伙青睞的pizza…(都只顧玩不重吃!)

 

突然之間受到了歡迎…

 

最有趣的是…雞馬麻看我女婿吃了很久還在吃就問:

 

「你是吃第幾片了?!第二片嗎?(搖頭)第三片嗎?(搖頭)」

 

「你不會是在吃第四片了吧!!(點點頭)」

 

我這女婿兒也太可愛的吧!就這樣默默的吃了4片pizza…

 

 

 

圖中是本來lingo媽要讓他打包回家吃的…在門口就吃起來啦!

 

 

最後…要謝謝lingo媽一家的熱情款待喔!

 

有吃又有拿…真是幸福到不好意思了啦!

 

 

 

lingo媽的紀錄<--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