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湘湘之我的志願>>


爸爸說最近2小對於自己未來要做什麼職業感到很操煩…


有一天湘湘問爸爸:「爸爸!你覺得我以後做什麼工作好?」


爸爸:「那還很久以後的事…妳可以到時候看自己的興趣再決定…」


湘湘稍稍想了一會說:


「我以後我想做『不會太累』的工作…」


爸爸:「@#$^&%&!…」


 



<<洋洋之我是老么>>


話說…現在是湘洋的快樂暑假…


因為阿嬤和社區的安親班談好「論堂計費」…


因此湘洋不用上安親班…


卻能享受安親班的暑假活動(ex:游泳、攀岩、校外教學etc.)


平時就在阿嬤家做王爺和公主…


假日才由爸媽領回家…


 


而上個週末前夕…阿嬤打來說古亭教會有一個二日的夏令活動…


都是當天來回的…湘洋說很想參加…所以要我們不用去接…


湘洋都說得很瀟灑:「我們想去玩!這禮拜不用來接我們!」


於是乎…爸媽就這麼被拋棄了…


 


事實上…週六、週日的電話裡也都元氣滿滿…玩得很開心…


不過好景到了週日晚上…洋洋居然打了電話給爸爸…在電話那頭大哭…


原來…洋洋想爸爸媽媽了啦~~~~(終於)


不過那時已經9點多了…真是夜深人靜才讓他去想到還有爸媽這回事…


於是爸爸只得稍微安撫…(如果再早個幾小時…爸爸應該就會衝去找兒子了吧!)


 


結果隔天阿嬤打來說昨天晚上後來又是說故事…


又是逗他開心到了快10點才睡著…


湘湘則在旁邊說她被弟弟哭得心情都不好…


所以後來弟弟有和她道歉說:


「對不起…因為我是老么嘛!所以比較撒嬌一點…」


--->說真的…洋兒啊…才差6分鐘…


這句「因為我是老么,所以比較撒嬌」…


你說得出口…媽媽也是佩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湘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